18-top_img.png

盘锦市第八届运动会排球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452

7 月 25日至28日,市第八届运动会排球比赛在市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盘山县、大洼区、双台子区、兴隆台区、辽东湾管委会、辽河油田、华锦集团、市直(含系统)、行业体协和中央、省属各单位的参赛球队。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参赛组别分为县区成年组(男、女)、市直成年组(男、女)、初中组(男、女)和高中组(男、女)。根据报名情况,比赛采用单循环或分组循环排出名次。学生组录取前六名,市直成年组录取前六名,县区成年组录取前三名。

在赛场上记者看到,运动员们以球会友,时而双人拦网,时而大力扣杀,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在大家奋勇争先,垫球、传球、扣球的同时也感受着体育精神。排球运动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群的青睐。本次比赛旨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加入全民健身活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

“我们虽然不是专业运动员,但能在场上和大家一起享受体育的乐趣,就已经非常开心了。重在参与,不在乎输赢。”来自市融媒体中心的杨荟告诉记者,他们这支队伍是临时组队,有很多都是没有基础的选手。但大家为了比赛,每天坚持五点训练,逐渐在运动中建立默契。用热情点燃拼搏的女排精神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市直组女子团体第一名辽油教育第二名卫健委第三名教育局第四名公安局第五名  融媒体中心市直组男子团体第一名辽油教育第二名职院第三名教育局第四名公安局第五名应急局

县区组女子团体第一名兴隆台区、第二名大洼区、第三名双台子区、第四名  盘山县。县区男子团体第一名兴隆台第二名大洼区、第三名盘山县、第四名双台子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