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全市各旅行社、各旅游分公司: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于8月11日至14日抵达辽宁,大连市、葫芦岛市和盘锦市是降雨量、风力较大地区,根据市委、市政府指示,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紧急通知如下:

    1、各旅行社暂停或延期组织国内出游旅行团队,特别是利奇马台风经过的地区要停止或延期发团。

    2 、已经发出的团队一定要提前做好跟踪防御工作,与地接社保持通讯联系,确保游客安全返程。

    3、11日至14日期间,我市重点景区暂停开放,请各旅行社与景区及时沟通,做好来盘团队的安抚工作。

    4、台风经过期间,请各旅行社耐心做好外地旅行商和游客的思想工作,尽量减少因台风暴雨影响引发的旅游投诉。

    5、请各旅行社与市文化旅游局业务科室保持联系,如有安全事故发生,要在第一时间上报所在县区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同时上报市文旅广电局。

  

                                        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2019年8月10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安全防汛紧急通知
下一篇: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关于组织全体持证导游参加导游“云课堂”在线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