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盘锦银行2019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周日鸣枪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236

盘锦银行2019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在10月13日(星期日)7点30分鸣枪举行。

本次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辽宁省体育局、盘锦市人民政府主办,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承办,盘锦市兴隆台区人民政府、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协办。执行单位为盘锦红马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盘锦银行2019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参赛总人数两万人,其中马拉松(42.195公里)2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3000人,迷你马拉松(4.6公里)15000人。选手最小六岁,最大八十岁,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五十余名外籍选手参赛,据统计,本次全程马拉松外省参赛选手占全程马拉松参赛总人数的百分之三十,赛事自2015年起已成功连续举办四届,今年赛道将设在盘锦城区主干道“向海大道”,让2万名跑步爱好者对这个美丽的城市一览无余。

本届比赛路线:(一)马拉松:向海大道与友谊街十字路口(起点)——曾家村路口(折返)——向海大道与友谊街十字路口(终点)(二)半程马拉松:向海大道与友谊街十字路口(起点)——春江街(折返)——向海大道与友谊街十字路口(终点)(三)迷你马拉松:向海大道与友谊街十字路口(起点)——向海大道与昆仑大街十字路口(折返)——盘锦市体育场(终点)。

组委会为参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选手提供芯片感应计时服务。马拉松(42.195公里)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在每5公里(折返点)和起终点设有计时感应带,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感应带(区)。

组委会在起点、沿途(沿马拉松路线每2.5公里)及终点设立固定医疗点;现场医务人员有权根据选手身体状况中止选手继续比赛并收取其号码布。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立移动医疗救援服务,沿参赛选手的跑进路线,有急救车跟随。组委会在赛道前半程沿途每100米设置一名医疗服务志愿者,赛道后半程沿途每50米设置一名医疗服务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选手可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

本次比赛将按国际田联及中国田径协会的相关规定进行兴奋剂检查。组委会在起点、沿途赛道(起点至5公里每间隔1公里、7.5公里至40公里每间隔2.5公里)及各项目终点设置移动卫生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