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丨日本签证明年4月将实现电子签;韩国签证新规出炉!

2019 年已经接近尾声,各大使馆的变化也是颇多——新政策、新公告、放假通知接踵而来!

今天漫游君就来为大家盘点一波近期各大使馆的最新动态,其中不乏大家尤为关心的日本签证变化、日本签证 最新变化
  1、明年 4 月起,日本签证实现电子化
  据日本使馆 12 月 10 日最新通报,从 2020 年 4 月 1 日起,日本单次个人旅游签和团队签证将实现电子签(另纸签证);仅由备案资质机构送签,个人不具备送签资格。

2、持新版护照,出入境时要选择人工通道

最近三年内去过两次日本的,可以办理三年简化签证,但要有出入境章。
(曾由自主通道出入境的即为无出入境章,不能认定为过去三年内去过两次日本,持有新版护照的朋友今后切记要走人工通道!)
3、日本使馆发布放假信息

12 月 9 日,日本使馆发布最新放假信息:12 月 28 日至 1 月 5 日各地区领事馆放假,共 9 天;有着急出行的小伙伴请合理安排好时间。
4、日本三年签证新要求

日本三年不限入境签证新要求:需要年流水 20 万进账 + 在职信。

虽然目前日本签证政策一度收紧,但还是有很多符合条件、未及时办理的小伙伴表示因为错过了办理时机而后悔。这一次漫游君更是顶着层层压力,再一次为大家办理三年多次签证,需要的朋友们一定要抓紧办理啦

1、受理条件二选一
① 年龄在 30 周岁以上的北京户籍在职人员,且去过一次以上发达国家(包含一次,发达国家欧美澳加);
② 年龄在 30 周岁以上的北京户籍在职人员,且去过一次以上日本。

2、受理条件如下
年龄在 30 周岁以上的北京户籍在职人员。

如果出行计划比较紧急,可以点击下方文字快速办理日本加急签证 

3、日本签证加急办理

韩国最近公告关于提交虚假资料、伪造或变造材料的申请者,最高处以三年以内不予签发签证的处罚。
也就是说关于提供虚假资料的处罚,再也不像以前一样单纯拒签那么简单了,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

俄罗斯使馆放假通知:2020 年 1 月 1日至 8 日,共放假 8 天。 

菲律宾使馆放假时间:2019 年 12 月 18日、24 日、25 日、30 日、31 日、1 与1 日、2 日,共 7 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印发《辽宁省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实行)》的通知...
下一篇: 旅行社分社撤销备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