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注意!“辽宁省12320健康通”微信公众平台新增“患者同行查询”功能

1月31日起,居民通过关注“辽宁省12320健康通”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健康助手”菜单中的“患者同行查询”栏目,可及时查询是否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有同乘的交通工具。

 “辽宁省12320健康通”是由省卫生健康委搭建的,专为辽宁人提供健康服务的平台。日前,“辽宁省12320健康通”微信公众平台还新增了“疫情实时查”和“发热门诊导航”功能。

  居民通过关注“辽宁省12320健康通”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健康助手”菜单中的“疫情实时查”栏目,即可随时查询全国疫情变化,及时、全面了解疫情最新发展势态;点击“健康助手”菜单中的“发热门诊导航”栏目,即可查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所有名单都会保持动态更新,帮助准确找到定点收治医院位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委办公室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加强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提醒中国公民留意外方有关肺炎疫情防控的入境管制措施 (2020年1月3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