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关于支持我省旅游市场主体克服疫情影响做大做强情况的调查问卷

尊敬的企业家: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7月)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支持我省旅游市场主体克服疫情影响做大做强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提高专题询问问题的针对性,督促政府在支持旅游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做大做强上定实策、出实招,我们制作了《关于支持我省旅游市场主体克服疫情影响做大做强情况的调查问卷》。请您收到问卷后,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完成答卷,为我省旅游市场主体在疫情影响下摆脱困境、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并在6月10日前反馈给我们。在此,专题询问领导小组向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联系人:刘秋梅

  话:2806971

  箱:pjwlgdjgk@126.com

               

企业性质:国有£  民营£  外资£     

企业类别:景区景点£  旅行社£  酒店£ 其他£

开复工情况:全员复工£  部分复工£  未复工£

1.受疫情影响企业在经营发展方面还面临着那些困难和问题

 

 

 

2.疫情暴发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在帮助企业纾困方面出台了哪些有针对性政策、措施?实际成效如何?

 

 

 

3.您对当地政府在支持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方面所做的工作评价如何?

 

 

 

4.您对政府支持旅游市场主体克服疫情影响渡过难关、做大做强还有哪些意见建议?

 

 

 

5.您认为制约我省旅游业发展的主要问题是什么?有哪些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您认为市文旅广电局网站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下一篇: 对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您比较喜欢哪种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