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兴隆台夜市好嗨哟!

变幻莫测的3D极光秀

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具有盘锦特色的书画和非遗作品

看到这些,您是不是心动呢?

来吧,兴隆台夜市让您嗨个够!

夜经济是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消费、扩大就业、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为有效应对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助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兴隆台区推出了福街、东方银座等夜市,特别是近期推出的广厦艺术街文化夜市更是打造出了游客喜闻乐见的新型夜间旅游品牌。

7月1日,位于兴隆台区振兴街道的东方银座购物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期3个月的盘锦东方银座第一届夜市美食节火热开启,为周边居民点亮了精彩的城市夜生活。夜市美食节为广大市民提供放心、安心的餐饮购物环境,为加盟夜市美食节的经营者提供规范、健康的经营平台。

百年福街民族夜市入口,与万达广场南门隔街相望。夜晚,彩灯随着音乐变换颜色,展现出不同的图案,变幻莫测的灯廊带给人们全新的视野和与众不同的感受。百年福街民族夜市不仅有来自新疆的烧烤美味,而且有本地传统美食加盟,火爆鱿鱼、炭烤腰子、肉边、鳕鱼等尽数呈现,令人垂涎欲滴。

广厦艺术街文化夜市于7月25日正式开市,将持续整个夏天。夜幕降临时,3D极光秀贯穿整个街区,夜市由精致餐饮展区、地域文化展区、科技智能展区、特色商品展区和演绎活动展区五部分组成。精致餐饮展区以高品位的精致餐饮系列为突破口,引进西式牛排、红酒、日式铁板烧、台湾特色小吃以及网红孟婆汤等50余种美食,吸引年轻人的眼球。在地域文化展区,百余名画家以及本地民间艺术家,用书画和非遗艺术品展现了国际艺术风范和盘锦地域文化特色,让外地游客更直观更轻松地了解盘锦文化。在此期间,还开展了高雅艺术进景区活动,丰富市民的夜生活。

 

兴隆台区充分挖掘夜间消费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彰显了盘锦地域文化特色,创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打造了特色、多元的夜文化消费模式。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城市交流与合作--锦州 点亮“夜经济”打造“夜锦州”...
下一篇: 我市连续181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