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城市交流与合作--锦州 点亮“夜经济”打造“夜锦州”

闻香识锦绣

烟火抚人心

 

夏日之夜

 



 

  锦州是一座美食飘香之城,是关外第一不夜城。华灯初上,夜风轻拂,幸福在舌尖上游走,滋味深入骨髓,这座闻名遐迩的“北方不夜城”,令人闻香驻足,知味停车。

 



  美味不一定是珍馐,烟火人间,风味长存。锦州夜市是这座城市里一道最接地气的风景线。这里是吃货的天堂,特色辣炒海鲜、碳烤新苞米、铁板烤鱿鱼、蒜蓉生蚝扇贝、麻辣小龙虾、老北京爆肚、任性烤豆皮……每一样小吃都浸润了锦州人对于生活的热爱。










  在众多美食中,最著名的当属锦州烧烤,通过“蘸、刷、撒、烤、翻”的手法,一气呵成。锦州烧烤万物皆可入味,羊肉串、排骨串、鸡头、凤爪、鸽子、鹌鹑、豆角、茄子、韭菜、干豆腐……人们日常吃到的东西,锦州烧烤都能烤。锦州烧烤,闻其香,便让人口舌生津;品其味,更让人大快朵颐,吃过一次,便会让你魂牵梦绕。

 

  独特的夜市文化,熙熙攘攘的街头,嬉嬉笑笑的人群,在这里你会感受到这个城市生活的人们最真实最亲切的一面。万家灯火,香气溢满了这座舌尖上的千年古城。夜市正在成为锦州夜经济的新亮点,旅游业的新引擎。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锦州夜市,是您体验风味,美食之旅的首选。




信息来源:锦州旅游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守好湿地百鸟来
下一篇: 兴隆台夜市好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