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安排 盘锦市迎接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 试点单位实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251

为做好盘锦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工作,917日上午,文旅广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我市迎接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实地验收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艳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下发了《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创建实地验收工作方案》,《方案》中指出为做好迎检、验收工作,成立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付艳华同志担任,该小组负责推进旅游标准化验收的全面工作;同时还设置了设综合材料组、现场检查组、宣传报导组、后勤保障组,并明确要求各小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验收评分标准认真研究、对号入座,对创建内容、所对应的标准、得分点进行全面学习了解,明确工作责任,扎实推进迎检、验收工作。

会上,分管领导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工作方案,明确验收时间为10月8日-28日期间,为期2-3天(准确时间待通知)。付艳华局长指出,标准化工作是省文旅厅今年重点工作,盘锦市是代表辽宁省进行创建,时间紧,任务重,要迅速行动,抢时效,并就迎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按照工作任务分解表,各部门找准任务,细化工作;二是掌握标准,对照得分要求,点对点做好准备工作;三是确定点位,按照迎检工作方案现场检查组要确定吃住行游购娱领域里5个业态的15个单位备查;四是资料组要做好本单位和市直其他相关部门材料的准备,协调,配合工作。资料整理要高标准,严要求,所有资料要分门别类,归档立卷,以备查验。重点做好汇报材料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