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一起体验“辽河口的民俗味”,20余家旅行社现场签约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215

9月19日,在“庆丰收·奔小康”稻作人家农民丰收节的开幕式中,共20余家旅行商走进稻作人家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一起体验“辽河口的民俗味”。

 

荣兴街道乡村旅游资源富集,是稻作文化的传承地,拥有河海、农垦、民俗、石油、移民和知青等文化的历史记忆。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荣兴走上了乡村旅游发展的创新之路,乡村民宿、众创空间、博物馆、研学基地等乡村旅游新业态在这里蓬勃发展。

当天,稻作人家民俗村热闹非凡,一家三口、三五闺蜜、还有一些自发的小团体在此进行游玩,有团体成员表示,现在这里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村民生活也富裕了,还有精品民宿,这些带有民族风情的住宅小区和商业街,还有博物馆,让广大游客在荣兴尽享浓厚辽河口民俗味。

稻作人家民俗村按照旅游标准化,不仅提供了辽河口特色的美味,还设有一家西式餐饮,满足了天南海北的游客,在欣赏美景过后可以找到一个富有北美风情的小店进行休息,让游客能全身心地在这里得到放松。

“丰收节”开幕式上,在荣兴稻作人家民俗村民族广场举行了旅游推介活动,通过“踩线+推介+对话”的形式,推介荣兴特色小镇,并举行荣兴特色小镇与旅游企业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

辽宁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20 余家旅行社进行了现场签约,同时在广场两侧,旅游景区通过展位形式向市民进行推介,还有多家非遗美食进行了现场展卖。

据相关人员介绍,稻作人家民俗村与红海滩、江南风情园、金帛滩、含章湖为五大景区联盟,稻作人家民俗村的成功签约势必会更好地服务支持联盟单位发展。

从需求侧和供给侧共同发力,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共同推动区域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努力为大洼区文旅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