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戏曲百花园,“艺苑”添光彩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310

10月16日,由市戏曲艺友联谊会组委会主办的“第五届盘锦市戏曲艺友联谊会”拉开帷幕。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赵俊芝、蔡学红、尚秋红、李晓亮等同聚一堂,为现场戏迷朋友奉上一场精彩的戏曲文化盛宴。

联谊会上,《戏曲明天更辉煌》《醉美盘锦》《包公赔情》20多个耳熟能详的现代样板戏曲目和创新作品一一呈现。

 

京剧艺术是我国的国粹,

作为民族瑰宝,

戏曲艺术既是

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和遗传密码,

也是表现和传承

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各传统文艺门类涌现出的名家名作、奇技绝活,数不胜数、洋洋大观。”市戏曲艺友联谊会会长王寿东说。

市戏曲艺友联谊会成立5年来,长年活跃着一群拉拉唱唱,自娱自乐的戏迷戏痴。联谊会每年举办多场自娱自乐的小主题活动和一次大主题活动以促进人们健康和乐、互帮互助,并从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活跃城乡文化生活、助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