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这个精装展销会落幕,市民表示,还没看够!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209

今日,盘锦乡村振兴周末精装展销会在乡村振兴产业园展示中心A馆圆满落幕。为期两天的展销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集观、展、品、玩于一体的周末休闲好去处。

10月31日上午,盘锦乡村振兴周末精装展销会在乡村振兴产业园展示中心A馆拉开帷幕。本次展销会设置了辽宁14市及对口合作城市和乡村振兴最新成果展示区,展示了大连海产品、铁岭干果和盘锦特色小吃等近千种优质产品,吸引实体店商和线上商城到场采购。同时还开展了免费体检、亲子游戏和“畅销商家评选”等活动。

本次展销会旨在进一步提升第二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的热度,用好用活博览会优质资源。在乡村振兴产业园展示中心A馆,市民们通过1:1透视化现代农家庭院模型、农业科技展馆、5G+智慧农业展馆、乡村规划展馆、乡村电商展馆、乡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进一步领略最新科技成果,了解乡村振兴“盘锦模式”。

在乡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不仅带了成品展示,还通过现场讲解、制作传播非遗文化,让文化为旅游赋能。在靳氏糖画展位前,传承人靳文昌以勺子为“笔”、糖稀为“墨”,制作出来的兔子、梅花鹿等可爱又活灵活现的动物、人物造型,吸引了小朋友们驻足围观,“第一次见这东西,好看又好吃。”家住兴隆台区苏宁荣悦小区的居民李丽说,希望这样的民销会能常办。

在场馆入口处,标有盘锦市对口支援县——新疆塔城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展位前,市民一接着一拨光顾。来自大洼区田庄台镇的王小力买了两罐蜂蜜,他告诉记者,来自新疆的特产正好是生活所需,直供产品还有保障,买的放心。“我还要买点咱自家的产品去。”说话间,王小力向田庄台、荣兴朝鲜族小吃展区走去。

据乡村振兴产业园工作人员介绍,为期两天的展销会呈现了展销两旺的态势,展销会很好地拓展了农产品销售渠道,有力地推广了辽宁乡村振兴规划成果。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园管委会将总结经验,继续探索,争取将此模式做强做大,让更多企业和市民受益,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