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城市交流与合作--锦州 壮美视频:冬季到锦州湾看海冰




深冬时节,锦州湾滨海沿线美景依旧,一改夏日海浪汹涌澎湃,冬季海冰宁静而深邃,令人心驰神往。

“极地世界”一般的锦州湾滨海沿线风景无限。您可以在晨光余晖中看冰火交融、光线透过晶莹映出霞光万道,还可以在飘雪中感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美……海冰形态各异,相映成趣。延伸海岸线的海冰如同一条与天相连的玉带,在阳光下闪烁着金灿灿、遍地宝石般的光芒。这里,还有被“定格”在礁石的浪花等您来发现。

这个冬天,快到锦州湾来看海冰吧!

 

温馨提示

近日,各地气温忽高忽低,无论是海边、江边还是湖泊,冰层极不稳定,有的已经开始逐渐融化,承载能力降低,车辆在冰上行驶或游人在冰上行走、嬉戏都存在风险。广大市民群众在出行游玩时要特别注意安全,切勿在冰面穿行或做进行其他娱乐活动。

温馨提示:美景虽好,安全第一! 

信息来源:锦州旅游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重点管控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汇总(截至1月20日22时)
下一篇: 城市交流与合作--锦州湾滨海自驾海冰美景欣赏(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