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吹拉弹唱、琴棋书画免费学!兴区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即将开课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343

    公益培训课,“招生”600多人,个别课程5分钟报满。兴隆台区文化馆春季公益性艺术培训将于2021年4月1日正式开课,今年毫无例外,舞蹈和声乐又夺得了“头魁”。


    “我真是太高兴了,今年我如愿报上了自己想学的课程,说实话今年得到消息后,我都没敢声张,怕人太多又抢不上名额。”61岁的陈小凤说。有了前两次的报名经验,学员们似乎都掌握了报名的技巧,时刻关注兴隆台区文化馆的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打开链接报名。


兴区文化馆内,报名学员正在有序地进行实名制验证。张营 摄


    据了解,3月24日9时,兴隆台区文化馆公众号“2021春季公益性艺术培训报名”链接通道正式开通,仅用了5分钟舞蹈课和声乐课就被“一扫而空”。


    本次春季公益培训课采用短期培训的方式,学员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学期共8次课,课程时长1小时30分钟,每班每周一次课。本期培训班设有舞蹈系、声乐系、音乐理论系、书画系、器乐系、播音系、多媒体系,七个系下共有13门专业课程、32个班级。


    3月29日记者来到兴隆台区文化馆,看到馆内报名学员正在有序地进行实名制验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报名系统做了升级,学员只要拿上身份证轻轻一刷,信息就会自动弹出,然后签一份个人安全承诺书就可以了。新系统速度很快,提高了验证信息的效率。


    兴区文化馆馆长徐志强表示,他们总结前两次经验,升级了报名系统,提高了办事效率,而且应广大市民的愿望,增加了公益培训的科目与班型,同时学员人数也做了增加调整,老师的阵容也随之加大。接下来,兴区文化馆将继续组织开展具有实效的文艺培训,努力打造中心城区的“零距离公共文化服务圈”,不断开创群众文化工作新局面,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