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一图读懂“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207

    为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7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关于印发《“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全文如下: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

《“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本部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各直属单位,国家文物局: 


    为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我部编制了《“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现印发给你们。《“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是指导文化和旅游系统“十四五”文化产业工作的专项规划,请各地区、各单位高度重视规划实施,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   

   2021年5月6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