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巨幅稻田画“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你来打卡!

    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以田为“纸”,执稻为“笔”,在广阔稻田上“写”下“唱支山歌给党听”七个大字,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对祖国的深情挚爱和赞颂。


    稻田画“唱支山歌给党听”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由绿色和紫色两种颜色水稻组成。稻田画美观、大气,但种植起来却不容易。据介绍,图案设计好之后,栽种时先在农田里用传统画线器,画出田字格,依图样定出坐标,再牵线描出图样,并组织人员在地里用芦苇秆做出上千个标记点。插秧时,工作人员需要一株一株手工作业,将不同颜色的水稻插在预先标记好的位置上。为避免倒伏、突变等因素,种植人员还要实时进行修正和看护。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将进一步优化高质量服务,将传统农业与艺术创意、湿地旅游相结合,将蓝天、稻谷、农耕等元素有机融合,为前来“打卡”的游客送上最美的风景。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突破10亿!关于新冠疫苗,还有一些信息你应该知道
下一篇: 超10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