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全民健身日”来啦!11场群众体育赛事活动轮番登场

    为全面落实国家全民健身发展战略,加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7月25日,中国·盘锦全国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系列赛事活动,在我市国家5A级景区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全面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市文化体育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市文旅集团、盘锦红海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本次活动主要以多样性群体赛事活动为主体,以推介盘锦地域特色为主线,充分发挥盘锦红海滩特色地貌优势,打造盘锦特色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进体育+旅游产业发展。

    在启动仪式现场,集体健身舞《练舞功》开启了广场舞展演活动,参演选手穿着艳丽的服饰,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稻田画背景下载歌载舞,表演了《太极扇》《活力中国》《点赞新时代》《欢聚一堂》等体育舞蹈,向现场游客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游客纷纷表示,不仅欣赏了美景,还看到了舞蹈节目,真是不枉此行。市广场舞协会东郭街道艺术团团长曹鹏飞表示,很开心能参加活动,借此机会还参观了壮观的红海滩美景,希望能多举办此类活动,给舞者们一个展示的平台。


    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王安辉说:“当前,奥运健儿正拼搏在东京奥运会上,第十四届全运会和北京冬奥会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希望我市通过举办各类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为奥运健儿鼓劲、为全运会和冬奥会添彩,倡导人人都能参与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行动中来。同时进一步扩大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盘锦国家5A级景区品质提档升级。”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共设舞动红海滩、漫步红海滩、论剑红海滩、健跑红海滩、骑行红海滩5个板块,将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举办11场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活动时间从7月25日起至8月15日结束。


信息来源:辽河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轨迹发布!大连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 紧急提醒!去过营口这些地方的市民请立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