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一张旅游市民卡,畅游盘锦16家景区!你,办了吗?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2408

    近日,记者在我市景区发现,部分游客不用买票刷身份证就能直接进入景区,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盘锦文旅集团的相关负责人。


    据介绍,盘锦文旅集团多措并举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落地,于2019年发售盘锦旅游市民卡,我市市民可以以极低的价格享有全年无限次畅游精美景区的权益。发行初期可畅游全市11家精品景区,今年,集团旗下子公司盘锦乐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将盘锦旅游市民卡全新升级,整合了全市16家优质文化旅游景区。同时,为切实做好文化旅游惠民卡发行工作,乐游公司与浙江深大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采用年卡系统,实现刷录居民身份证入园的功能,将便捷服务贯彻到游客体验的每一个细节。

                                             图片



盘锦旅游市民卡

畅游盘锦16家景区

图片

5A级景区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


4A级景区

鼎翔生态旅游区

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

中尧七彩庄园

盘锦特产博物园


3A级景区

含章湖度假景区

绕阳湖水利风景区

辽河绿水湾风景区

盘锦森林公园景区

荷缘生态旅游度假区

江南风情园

红海滩湿地科学馆


金球1948生态农场

芦湖小镇

金帛滩海洋乐园

辽河碑林




    除景区优惠外,还可享受盘锦本地酒店、温泉、餐饮、健身、生活服务、美容美发、教育培训、汽车服务、健康医疗等众多优质商家折扣优惠。

    那什么样的人可以办理盘锦旅游市民卡呢?据介绍,身份证号码归属地为盘锦市或具有本市户籍的居民、在盘院校就读的学生、长期在盘居住、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非盘户籍人员均可获得盘锦旅游市民卡。具体办理方式,请关注“盘锦好玩玩好旅游网”公众号。

    盘锦文旅集团致力于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我为群众办实事”使命在肩。集团旗下子公司盘锦乐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整合全市优质旅游资源,将更多更好的旅游资源呈现给盘锦市民,提升盘锦市民游玩体验,共赢文旅惠民“红利”,实现“文旅惠民、文旅利民、文旅为民”。真正让盘锦市民实现“一卡在手,盘锦任你走”的轻松和惬意,进一步增强盘锦市民游览盘锦、热爱盘锦、宣传盘锦的热情和信心,丰富市民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激发市场消费潜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