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东京奥运会刚刚结束,中国田协就向盘锦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次数:193

    8月8日,随着东京奥运会的圆满落幕,盘锦文旅集团红海滩体育服务保障基地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来信。这是一封来自中国田径协会的感谢信,是一份来自奥运赛场的感谢。




    信中说:“在第32届东京奥运会上,中国田径队获得2金2银1铜,12个前八名的优异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极大鼓舞和振奋了中国田径界!”信中表示,中国田径队在奥运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红海滩体育服务保障基地对田径项目、尤其是重点队伍、重点运动员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同时对田径队在盘驻训期间基地的优质服务保障表示衷心感谢。

    记者了解到,自东京奥运会开幕以来,盘锦文旅集团干部职工时刻关注赛事情况,并以各自独特的方式为奥运健儿们加油。收到这封感谢信,盘锦文旅集团干部职工十分欣喜,既为田径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取得的突破性成绩感到骄傲,又为红海滩体育服务保障基地的工作得到了中国田径协会的高度认可感到欣慰。



    2020年6月10日,盘锦文旅集团红海滩体育服务保障基地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情况下,接待了国家竞走队为期两个月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驻训。针对本次驻训,盘锦文旅集团上下高度重视,秉承科学、系统、全面的原则,竭尽全力为驻训人员提供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



    驻训期间,盘锦文旅集团红海滩体育服务保障基地餐饮部科学调配每日食谱,最大程度地满足运动员体能的营养需求;客房部每天将房间收拾得干净温馨,并对每个角落都严格消杀,确保运动员生活健康舒适;场地保障部每天早晨对竞走场地石子进行彻底清扫,对路面适当洒水降温,确保运动员训练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紧张的训练之余,基地还配合竞走队开展国防教育拓展活动,收获了良好效果。



    据悉,2019年5月,盘锦文旅集团与辽宁奥翔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成立混改公司国华体育,共同打造红海滩体育服务保障基地项目。民营资本的注入,为红海滩体育服务保障基地项目提档升级提供了资金支持,将原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一场三馆国有资产有效盘活,建成可同时容纳700余人住宿、就餐的体育文化商业综合体,新建体适能房和康复中心等设施,满足各类体育文化团队和全民健身团队的赛事、集训、团建等需求,是东北地区为数不多可实现集赛训、就餐、住宿为一体的全封闭场所,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红海滩体育服务保障基地项目建成至今,圆满承接了国家、省、市、区等不同级别各类赛事及驻训任务40余个,总接待客流量6万余人次(天),其中包括中国大学生三人制篮球赛、国家U13男篮冬令营、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辽宁赛区)、辽宁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等大型赛事及驻训活动。在运营管理中,盘锦文旅集团秉承“体育+”的理念,在有效做好赛事接待和驻训工作的同时,还全力做好单位团建、拓展训练、国防教育等服务,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强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