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兴业银行2021 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半决赛盘锦首场告胜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551

    “兴业银行2021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半决赛比赛于2021年9月16日晚19时开赛,盘锦益久石化队今晚做客丹东,迎战实力强劲的丹东农商银行队。

    第一节比赛打得十分焦灼,开始阶段两队球员都比较紧张,投篮手感都很一般,加之失误比较多,双方得分都不高,首节结束两队战成14平。第二节上来盘锦队突然加大防守力度,接连抢断发动快攻,丹东队对突如其来的防守始料不及,后场球员接连失误,比分也被拉开到两位数,中场结束,盘锦益久石化队领先11分。第三节盘锦队找到外线手感,接连投中五记三分,尤其是盘锦队21号徐树森,一个人单节就投进三记三分,比分也被拉开到二十分左右。比分上优势使得盘锦队球员自信心爆棚,进攻越打越顺,加之前后篮板球的绝对优势,第四节比赛始终被盘锦队牢牢把控,尽管丹东队球员奋力追赶比分,但是两队的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二十分以上,最后五分钟左右时间,盘锦队悉数换上替补队员,也宣告本场比赛提前尘埃落定,最终比分也定格在101:74!

    本场比赛,盘锦益久石化队的7号球员刘学得到本队最高的23分,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9月18日晚19点,盘锦队将回到自己主场再战丹东队,让我们期待盘锦益久石化队再次的精彩发挥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