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旅游线上热度全国第二 源于新媒体精准宣传营销抢先机

国庆假期,冷空气入袭气温骤凉,严重影响了整个盘锦旅游市场。而同程网上,盘锦红海滩却成为网络热门搜索关键词,“同程旅游”数据显示:国内游热搜目的地,盘锦仅次于北京,超过三亚、丽江等著名旅游城市,代表了未来巨大的潜在客户群体。一冷一热,反差很大!盘锦如何脱颖而出,且具有如此热度?记者带着疑问深入了解到,精准的新媒体宣传推广和市场营销正是源头活水持续推动盘锦红海滩成为省内国内游客的心仪之选。

秋季是盘锦旅游黄金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抢抓“金九银十”的大好时机,在前期推广造势和市场营销推介预热上做足了准备,充分发挥了新媒体宣传营销的新优势。制作《世界这么大我要到盘锦度个假》旅游系列宣传短视频,全面展示盘锦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在新华社、今日头条、网易、新浪、腾讯、搜狐网等新媒体发布,受到国内游客广泛关注,市场预热火热。举办了以“走进红滩绿苇 爱上魅力盘锦”为主题的大型旅游推介会,主要客源地京津冀、吉辽的近百家旅行商参会,并运用网络手段,全程云直播同步面向全国推介。在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举办了“千里山海大美辽宁”辽宁沿海经济带滨海公路自驾游宣传推广活动。国家级主要网络媒体、新媒体和自媒体全程报道、网红直播线上线下同频观看,使秋季旅游持续发酵,线上火热程度明显提升,与传统媒体形成交相呼应。

十一国庆,盘锦人李静迎来远在南京的亲人,对红海滩慕名已久,这次终于圆梦,大饱眼福,两人说,红海滩不仅是火红的是碱蓬草,更像是盘锦火热的关注度盘锦真的是“天气虽凉,未来很热”。

信息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调整部分地区来(返)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我市开打新冠疫苗加强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