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文旅广电局组织企业召开“盘锦有礼”工程工作座谈会

    1119日,市文旅广电局在辽河民俗博物馆组织召开了“盘锦有礼”工程工作座谈会,市商务局、市文旅集团、市文旅协会相关负责人和盘锦大米联盟、盘锦河蟹联盟、盘锦碱地柿子联盟及红海滩廊道、广厦艺术街等重点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会上,市文旅广电局向各位代表通报了“盘锦有礼”工程的工作思路,并提交了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企业代表对即将实施的“盘锦有礼”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一致认为“盘锦有礼”的推出将丰富我市文旅产品供给,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围绕商品遴选标准、市场推广渠道、城市品牌打造、社会氛围营造等方面,各企业代表充分交换了意见。

    “盘锦有礼”工程是市文旅广电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一带双创”和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以聚焦文创商品研发,打造城市礼物品牌”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创新性开展的重点工作,旨在打造一批在国内旅游市场有较强竞争力的特色商品,孵化一批具有区域知名度的文创商品研发龙头企业,推动我市旅游商品向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提高文创产业综合竞争力,激发文创市场消费潜力,把文创产业培育成为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重要支撑和新的增长点。(市文旅广电局产业科供稿)

信息来源: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再见12301、12318!你好12345!文化和旅游系统便民热线将全部并入12345热线...
下一篇: 一组数字速读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