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发现辽宁之美 感受辽宁之好”主题展厅惊艳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1126日至28日,在湖北武汉举行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上,我省组织的发现辽宁之美 感受辽宁之好主题展厅精彩亮相,并受多方好评。

 

本届博览会以美丽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本届博览会开幕式并宣布开幕,中宣部副部长、文化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岀席并致辞。

 

活动集中展示新时代我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成就、新业态、新活力。同时配套举办流动市集、文艺展演、专场推介、高峰论坛、项目招商、产品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展会,有关领导亲自部署参展工作,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统筹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克服疫情影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集合历史、工业、红色、自然和冰雪等要素和业态,策划设计展台、展品,在文化创意、现代科技及非遗元素的有力支撑下,使图片、视频、实物以及沉浸式场景等展出方式得到综合呈现。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协调各市、沈抚示范区及文化旅游企业计50余人、20多家单位企业、百余种商品参展。展会现场人头攒动,采购商朋友、新闻媒体、摄影爱好者、热心观众纷纷驻足辽宁展台,开展商业洽谈、新闻采访、摄影留念、索取宣传制品等一系列互动。

 

    展会期间,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来到辽宁展区参观指导参展工作,对布展工作及有关参展产品等表现出浓厚兴趣。铁岭手指画传承人进行的非遗现场展演、辽宁守田国艺艺术工程公司制作的“雪乡•雪趣•雪情”冰雪艺术作品、营口星海文旅产业有限公司北派花灯等,广受现场观众特别是青少年朋友青睐。

信息来源:美好辽宁文旅之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盘锦这家景区为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下一篇: 强化事前预防 掌握工作主动权——文化和旅游部启动旅游热点防疫预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