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文旅广电局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市政务公开办:

今年“5.15”是全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活动日,市文旅广电局按照《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第十六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筹备、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一、我局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宣传活动,近年来进一步规范的行政审批事项、审批流程、执法流程,全部审批职能全部入驻到行政审批大厅,实现一网通办。按照职能,将所办理事项的程序在市文旅广电局官方网站上公布。做到文化旅游政策法规公开化、推进政策执行情况公开化、行政处罚工作公开化。

二、因受疫情影响,我局以“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在各下属单位开展活动。市文化体育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少儿图书馆分别利用各类板、LEG屏等广泛宣传工作职能,公开办理事项及办理程序,并向读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文物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并通过我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深入宣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圆满完成了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2000份。

三、开展政务公开工作。

今年以来,在我局网站上,共公开各类信息达200条,据统计共有5000多次浏览。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文旅广电局将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落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准确回应社会关切,全面推进公共服务领域的办事公开,同时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体系建设,在巩固现在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更好地为民服务。

 

 

 

 

市文旅广电局

2022年5月17日



               市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队公示处罚程序



少儿图书馆公开办事指南



文化馆利用电子屏宣传政务公开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端午假期国内旅游出游7961.0万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6.8%
下一篇: 35项举措!辽宁发文,助服务业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