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志愿服务 | “世界献血者日”我市中心血站开展活动 号召爱心人士无偿献血

    今天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我市中心血站联合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开展宣传采血活动,进一步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
    身穿市红十字会志愿者马甲的宣传活动志愿者第一批走进献血屋登记献血。




    我市已形成无偿献血爱心预备队、稀有血型献血志愿者队伍等多个献血团队。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700多名无偿献血志愿者获得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颁发的“志愿者奉献奖”;盘锦市连续19年9届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



信息来源:文明盘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好网民】毕志明:用旅游的视角解读绿苇红滩的自然密码
下一篇: 我市召开2022年度“盘锦有礼”城市礼物旅游商品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