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开展汽车消费补贴活动,一次性发放300万元

    自6月21日起,市商务局在全市开展汽车消费补贴发放活动,对在盘锦新购置非营运车辆(不含二手车)的个人消费者,一次性发放总额300万元的汽车消费补贴。


      自6月21日起,在我市参加活动的非营运汽车销售企业,消费者使用62开头银联卡在银联商务安装的POS机刷卡购买非营运新车,并在市税务局缴纳相关税费后,即可申领汽车消费补贴。


      此次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对购买新车发票金额3万元(含)—5万元(含)的,每辆补贴500元;购买新车发票金额5万元(不含)以上的,每辆补贴1000元。在上述汽车补贴的基础上,盘山县对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销售出的5万元以下车辆,每车再补助500元;星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售出的10万元以上车辆,每车再补助1000元。各补助50辆。


      此次汽车消费补贴活动,不限户籍,领取简单,消费者可以通过“盘锦汽车补贴”银联云闪付小程序上传购车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通过后,市商务局在3个工作日内将补贴款发放至消费者个人同名账户。盘山县补贴在市商务局补贴款项发放后3个工作日发放至消费者个人同名账户。


      此次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汽车市场回暖,持续稳定增加汽车等大宗商品消费,让市民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幸福中国人”稻画亮相红海滩景区
下一篇: 文化和旅游部召开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及相关协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