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景域驴妈妈集团来盘考察文旅项目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盘活现有存量文旅资源,助力市场主体疫情复苏,打造和放大城市旅游品牌,应市政府邀请,62223日,景域驴妈妈集团助理总裁、北方大区总经理国庆华一行来我市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分别会见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文旅广电局局长舒然全程陪同考察。

景域驴妈妈集团考察组先后考察了绕阳湖、辽河绿水湾、中央堡、湿地科学馆、大洼温泉小镇等项目,对盘锦的生态环境和资源禀赋给予了高度评价,为重点项目开展合作提出了规划方案和建议。

景域驴妈妈集团有限公司以旅游互联网服务、旅游IP 投资、景区运营管理、旅游规划设计、旅游营销为主业,旗下拥有驴妈妈旅游网、奇创旅游集团、景域景区运营集团、旅游投资集团、景域营销集团、景域智能科技等多家公司。企业连续10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 20 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网络主播行为规范》的通知...
下一篇: 盘锦跻身国际湿地城市!这场新闻发布会带你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