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有关情况的通报

7月28日,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同志、市委第一巡察组的同志、市委组织部的同志、市文旅广电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项工作负责同志,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共计37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丹同志反馈巡查意见。王丹同志强调,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及时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剖析、举一反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身作则,带头整改。要落实深化政治巡察新要求,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研究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从具体问题抓起,压实整改责任。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对巡察整改负总责,对重点问题整改要亲自抓,抓到底,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本星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落实巡察整改提出3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职责,三要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

二是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一要压实主体责任,二要加强监督检查,三要强化标本兼治

三是强化统筹安排,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一要建立整改清单和工作台账,二要狠抓集中整改,三要按时报告整改情况。

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付艳华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付艳华同志强调,市委第一巡察组情况反馈,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极富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王本星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我们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打折扣,立行立改,以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把各项整改落实到位。我们要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文旅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附件4.docx


信息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有关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