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热点新闻

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冯守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31日,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沈阳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办公厅2022年工作,对今年工作提出“四个表率”要求,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在服务大局善作为上作表率,在创新机制提效能上作表率,在狠抓落实敢担当上作表率,奋力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当先锋、打头阵,争第一、走在前。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秘书长冯守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方铁林主持。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政府办公系统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着力强化政治引领,聚力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积极履行统筹协调、审核把关、督促落实等职责,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保障政务运转,全面推动稳住经济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全力保障全省快速扑灭聚集性和散发疫情,为全省经济回稳向上、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全省政府办公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和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全面提升政府办公系统“三服务”工作质效,勤思善谋提升建言辅政水平,狠抓政策落实见行见效,锤炼队伍过硬本领作风,大干快干、不舍昼夜,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为实现全省一季度“开门红”作出新贡献,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要争当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忠诚卫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争当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开路先锋,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方法,更好运用督查利器,强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争当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参谋助手,突出做好信息辅政,强化政策措施研究,深入推进政务公开,高质量辅政建言,精准服务政府决策部署。要争当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模范尖兵,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调整工作模式,精准办文、精细办会、精心办事,着力提高服务保障的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争当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示范标兵,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一流作风,保持一流状态,提升一流本领,创造一流佳绩,争创学习机关、书香机关、文明机关,努力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政府组成部门、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省直属事业单位、省属国有企业及邀请的有关中直单位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市及沈抚示范区设分会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
下一篇: 系列解读|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刘伟才解读《辽宁省进一步稳经济若干政策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