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重磅!辽宁旅游宣传口号网络投票开始啦!

69日,辽宁旅游宣传口号征集启事发布。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短短20天内,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到旅游宣传口号投稿总计40356条,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均有参与者投稿。在此,向全国各地的热情参与者致以诚挚的谢意。

为使口号评选过程更加科学民主,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并经辽宁旅游宣传口号征集活动组委会研究决定,现将经专家评选出的20条口号发布,进行网络投票。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23848时。

投票方法:点选您心仪的口号,即可直接投票。每人每天最多可选5条口号。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面向全国,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如发现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取消参评资格。

如有咨询事项或相关建议,可发送至组委会邮箱bdxwyx@163.com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辽宁旅游宣传口号征集活动组委会所有。

感谢您的热情参与,

您投出的每一票都是对辽宁旅游事业的巨大支持!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信息来源:美好辽宁文旅之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务院 我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开始
下一篇: 开始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