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2024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3月21日,2024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机动巡视整改要求和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切实以群众体育新担当新作为不断迈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新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体育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永,山东省副省长王桂英,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会议。
    河北省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辽宁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青岛市人民政府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丁东作工作报告。
    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行政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群体处处长,体育总局有关司局、直属单位、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负责同志,有关合作单位的代表和专家学者参会。山东省各地市体育行政部门、青岛所属区市政府分管领导、体育行政部门的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还将进行实地观摩、分组讨论等环节。本次会议为期一天半。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2024年全市文旅广电行业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