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市文广局传达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9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和基层单位一把手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长蹇彪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的重点方向,层层建立应急预案,加强教育,加强管理,确保一方平安。
        一是各单位要加强防火、防电、防盗工作,全面开展一次隐患排查,文物库房、“四库全书”库房等重点部位要重点检查,不留死角。严禁在办公场所、宿舍等地使用大功率电器。消防通道要保持畅通,消防设施要保证完备。二是车辆交通安全,公务车和私家车要注意行车安全,严禁违章、违法驾驶,严禁病车上路,重大节日公务车一律封存。三是文化经营单位要注重生产安全,正在进行建筑施工的单位要划分好责任主体,有野外作业的单位领导要现场指挥。四是加强文化娱乐市场安全管理,对封门伪装、超时营业的网吧经营场所,发现一个,取缔一个。同时,注意执法安全,不许与执法对象发生冲突。五是要成立组织,建章立制,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强化值班值宿,保持通讯畅通,重大事件及时上报。
会议决定,各单位要立即动手进行自查,对存在隐患马上进行整改。从12月初开始,由局分管领导组织相关科室及人员,对全系统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以后,将不定期对局直单位和文化市场经营业户进行检查、抽查,检查情况全局通报。(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转发《关于切实做好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值班及应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 第十一届“盘锦冬韵”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