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全国导考结果查询与复核”正式启动!

2020年4月28日,辽宁旅游教育网(www.lntouredu.com)既“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辽宁考区)考试结果复核系统”正式上线!

 

各位考生:

    今天上午9:00时,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统一部署,以及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具体安排。2019年度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辽宁考区)结果公布及“查询与复核”工作,正式启动。

     一、“查询”考试结果

     “查询”考试结果的考生,请登录: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http://jianguan.12301.cn/)“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考试结果。

 

     二、“复核”考试结果

     “复核”考试结果的考生,请登录:“辽宁旅游教育网”(www.lntouredu.com)“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辽宁考区)考试结果复核系统”。让考生足不出户就能通过电脑或手机等电子设备,申请复核考试结果。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考生登录“辽宁旅游教育网”(www.lntouredu.com),首页点击“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结果复核”栏,进入申请考试结果复核界面。

     2、输入个人信息,提交考试结果复核申请。

     3、申请复核时间为5个工作日,系统将于5月7日17:00自动关闭。

     4、复核结果和领取资格证书事宜,请关注辽宁省旅游教育中心门户网站一一“辽宁旅游教育网(www.lntouredu.com)”及“辽宁导游考试(lndyks) 微信公众号通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加强“五一”假期旅游景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公布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