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好嗨哟!带上准考证,免费游来了

一年一度的高考大战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最放松的时间,没有堆成山的试卷,距离填写志愿也还早,可以任性地睡到自然醒,也可以和同学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给疲惫的身体恢复活力,不远行在市内一样可以感受远方,但准考证不要扔,带着它以下景区任你嗨!

 

游网红景区——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

 

快乐的方式有很多,有些快乐只有在炙热的夏天才能体会,打卡最美的红色生态之地,约上三五同学,一起去放肆开心,亲近大自然,让考试过后紧张的身心彻底地放松一下,一起赶海、一起骑车、一起观落日、一起拍出美美的照片......红海滩助力毕业季,无论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只需凭本人学生证或是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园游,本活动截止日期7月31日。

 

品有机水果——鼎翔生态旅游区

 

出游的心蠢蠢欲动吧,一望无际的芦苇荡让视野开阔;百鸟漫天飞舞,你们的距离仅有一米;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花香,“百花园”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有鲜花包围。

7、8月份正是李子、早酥梨成熟的季节,一颗颗鲜艳欲滴的果实向你招手;稻田画在此时也是最佳观赏时期......鼎翔助力毕业季,关注好玩玩好旅游网的公众号,高考生、中考生只要转发一条朋友圈,持准考证或是录取通知书就可以免费入园,并且有机水果还可以免费吃,本次活动持续到8月31日。

 

 拥抱大海——金帛滩海洋乐园

 

没有压力的日子,放松疲惫的心,与同学一起享受阳光、拥抱大海。光着脚丫儿踩在软软的细沙上、张开双臂去拥抱大海的蓝、打开喉咙让自己放声高歌,篝火晚会、沙滩露营......青春无悔。

 

2020应届的高考生7月9日——7月17日关注公众号转发一条朋友圈,带上你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就可以免费入园,拥抱大海。

 

 各式花灯亮相——中尧七彩庄园

 

刚刚结束考试,可能同学们还在家里任性地赖床,不要怕,晚上我们依然能玩出一片新天地,最美灯光组合强势推出,还有夜市呢,逛累了顺便吃点特色的小吃,让您的视觉和味觉都能得到放松。

白天,园内各种游乐设施均已开放,还有可爱的水果可以采摘!高考学生凭借准考证就可以免费领取观光门票,本活动从7月16日持续到8月31日。

 

据了解,我市的森林公园、北旅田园......一些其他景区,也有相关优惠政策推出,考生们可以咨询前往游玩。

信息来源:辽河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连续15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我市连续157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