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2020盘锦红海滩“海泥节”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305

2020红海滩海泥节游玩季

!!!正式开始啦!!!

 

 

七月的红海滩

 

1.泥地摔跤

 

在活动区域设置充气场地,场地内打满泥浆,男女老幼在泥浆中尽情玩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互泼泥浆,戏水玩泥,避暑消夏。

 

2.泥滩浮桥

网红体验项目摇摆浮桥,在泥滩上的独特体验。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游客跟随着浮桥左右摆动,是集参与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网红体验项目。

3.泥地游乐区

尽情的体验玩水,滑泥,泥地游乐,泥地竞技(足球、拔河)闯关等众多项目。

4.泥地捉蟹采贝

快来体验泥地中捉蟹、挖蛤、采贝寻宝的乐趣。

活动时间

7月25日--10月25号

活动地点

情人岛

海泥的功效

海泥中的矿物质,可以络合在有机物下形成更具有生物原性的络合物,更容易被肌肤、头发吸收和利用,其矿物活性成分不仅给人体肌肤提供营养,还具有抗衰老、美白、防晒等功效;还能通过渗透离子促进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排除皮肤杂质,恢复皮肤弹性。

 

-end-

行车路线

 

北京方向:京沈高速→盘海营高速(G16丹锡高速)→盘锦南高速→305国道(中华路)→红海滩大街→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正门(接官厅)

沈阳方向:京沈高速→盘海营高速→盘锦南高速下→向海大道(中华路)→红海滩大街→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正门(接官厅)

大连方向:G15→盘锦疏港高速→305国道(中华路)→红海滩大街→→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正门(接官厅)

可在高德地图或百度地图中搜索“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根据语音提示路线到达景区。

咨询电话:0427-6989999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