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景区又现乱扔垃圾者

随着假期的如约而至,近日,本地的旅游业掀起了一个小小的热潮,但同时各种不文明的现象又有所显现。

毫无疑问,随处丢垃圾是我们在出行和旅游过程中最常见的不文明行为。根据红海滩国

家风景廊道的保洁工作人员介绍,总是能发现游客随手在栈道的栏杆上扔的一些果皮,因为藏的比较隐蔽,而且正值夏日,果皮容易腐烂,散发出来难闻的气味,而且打扫起来也特别的麻烦。有的时候,工作人员看到了这种现象,就会上前告知此行为的不妥之处,有的游客不以为然转身离去。

在采访中,游客李先生说“在观看美景的时候,有的游客站在离垃圾桶一米左右的距离,随手将垃圾投向垃圾桶,导致不少垃圾挂在了垃圾桶上,这样的动作不雅,这样的行为不妥,看着这样的行为好心情一下子就消失了。”

景区的工作人员表示,这种随手乱扔垃圾的行为,确实很不妥,景区为了让环境更好,让游客更加方便,垃圾桶的摆放距离都加密了,其实还是建议游客能随身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统一处理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革盘锦市直一支部 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我市连续17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