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1号令

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令

2020年(第1号)

 

各市、县(市、区)及沈抚示范区防汛抗旱指挥部:

据气象监测预报,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中心已于27日8时30分前后在中朝交界附近的朝鲜平安北道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将于今日11时至14时经过我省,将给我省带来严重的风、雨、浪、潮影响,破坏力极大。为切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经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研究,并报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意,下达命令如下:
   一、台风经过我省期间,受影响地区要取消各类聚集和群体性活动,实行“六停”。即:景区停止开放;商场、娱乐场所、餐饮店停止营业;施工工地停止施工;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停课;渔船货船停港避风;所有运输车辆停运,司乘人员到安全场所避风。
   二、台风经过地居民及所有人员务必留在室内或在安全场所避风,关闭并加固门窗,远离门窗玻璃等危险物,不允许出入或乘坐电梯。
   广大干部群众要严格按照指挥部令要求,切实加强防范。

 

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0年8月27日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2号令
下一篇: 转发《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红英在2020年全省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