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盘锦百名摄影师走进红海滩,用镜头展示家乡的美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151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

      9月10日,伴着飘飘洒洒的秋日细雨,近百名摄影人走进了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用摄影人自己的方式来展现家乡的美,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大美盘锦的湿地。

      本次《百名摄影人进景区》活动是由盘锦红海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盘锦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得到了我市摄影人的大力支持,他们用手中的镜头展示出红海滩的美与壮观,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让全国各地的游客更加详细地了解红海滩。

      活动现场,摄影人们选择了合适自己的位置与角度,用不同的视角进行全方位的拍摄。拍摄过后摄影师们在一起,进行了丰富的交流,也达到了以景会友,以镜会友的目的。摄影人们纷纷表示,雨后的红海滩空气更是清新,在红海滩天然氧吧里,既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身心也得到了放松,感受着大自然的无穷魅力,还能收获好的作品,真是意犹未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