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双节临近,盘锦景区已准备好,您准备好了么?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242

随着双节的临近,不少人的旅行计划开始提上日程,各大景区景点早已准备好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记者从盘锦多家景区及酒店了解到,除了能在国庆假期欣赏到红滩绿苇外,还有特色演艺和精彩互动等,让游客不用远走就能放飞心情。

伴随疫情态势持续向好,盘锦各景区游客接待量也在大幅上升。为了让游客在假期玩得舒心又安全,盘锦各大景区纷纷出台了保障方案和亮点活动。

盘锦中尧七彩庄园,推出了以 “看马戏、观非遗、赏花海、庆十一”为主题的2020盘锦七彩庄园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旅游活动。据了解,活动将休闲旅游、文化旅游完美融合,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旅游发展业态,包括“精品七彩”“魅力七彩”“畅玩七彩”“食宿七彩”四大特色板块,全力营造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每个年龄段的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部分项目游客还可通过转发朋友圈,享受优惠政策。

在北旅田园,记者了解到,景区早已通过网上预约等方式向游客进行了民宿预定。不仅如此,景区还在园内设立了独具一格的指示牌、路牌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为了让游客们有更好的游玩体验,景区每天不定时对工作人员进行标准化业务培训。走进景区,随处可见穿着古装的工作人员和游客。节日期间,景区还针对盘锦本地市民推出了免费穿越古城音乐节全国首家24小时不打烊AAAA级景区的优惠政策。送票、看演出、日夜随便玩……市民只要转发朋友圈,就能享受五重福利。

在辽河湿地鼎翔生态旅游区,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游玩体验,景区在细节上下功夫,着重提升景区景观品质和服务质量。鸟乐园中,景区在原有观鸟楼和观鸟长廊之间,利用游步道两侧的栅栏制作了鸟类科普长廊,并增设几处最佳观赏区。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与鸟类近距离接触,还为可以了解它们的形态特征、生活习性等。有机稻田里,一幅幅精心设计、图案独特的稻田画吸引游客驻足观赏。在百花园中,几十万株百日菊争奇斗艳。丝瓜、蛇豆、葫芦、南瓜……随着秋意渐浓,果蔬长廊也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最引人注目的是,造型奇特的蛇形丝瓜,这些丝瓜普遍长度超过1.5米,瓜条细长,肉质厚,纤维少。据了解,今年盘锦持续出现高温少雨天气。了保证观赏效果,景区农业观光园积极协调灌溉水源,组织果蔬技术人员进行防虫、防病、保水、保肥等工作,维护这片农业观光园的生态景观。

据介绍,当下正是盘锦旅游的最佳季节,各大景区乘着盘锦旅游发展的东风,深入推进“旅游+”产业融合,注重旅游产品的开发和旅游质量的提升,助推盘锦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