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姜昆、吴欢……大咖云集,盘锦将再迎文化“盛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360

“双节”假期过后,我市文化学术届将迎来一次盛大的交流活动。

中国传统文化学术论坛 ——暨吴门三代书画与姜昆书法交流会将于10月11日下午在广厦艺术街的云峰画苑东北亚艺术中心隆重举办。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兴隆台区委宣传部、中国·广厦艺术街联合主办,辽宁良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中艺联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彬燊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由广厦艺术街文化顾问、河南卫视《华豫之门》节目书画鉴定专家、CCTV2《一槌定音》节目特邀嘉宾于彪主持。

论坛主将围绕中国传统文化家族的杰出代表:吴氏三代(吴瀛、吴祖光、新凤霞、吴欢)艺术成就、中国曲艺界杰出代表姜昆书法艺术、中国传统文化发展方向和市场动态、中国文化产业目前现状及未来趋势、中国文化产业园区市场定位和盈利方式这几大主题展开讨论。

出席嘉宾包括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文艺志愿服务者协会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香港著名作家、书画家吴欢,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胡崇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喻国玮,辽宁良信集团董事长、广厦艺术街创始人崔志良等。

届时还会设置现场书法笔会及签字赠书活动,对于熟悉和喜爱姜昆、吴欢等文化名人的盘锦市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本次中国传统文化学术论坛 ——暨吴门三代书画与姜昆书法交流会的举办,将对盘锦市民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发掘传统文化所蕴藏的现代价值,涵育文明城市时代新风,加强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突现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在城市发展中的智慧、推进和提升我省文化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