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点赞!这家景区,荣获“最佳IP主题冰雪景区”

     3月24日—25日,辽宁省冰雪旅游发展峰会暨2020—2021雪季总结大会在营口召开。本次会议以“筑梦冬奥,辽宁前行”为主题,汇聚全省30余家冰雪产业总经理、行业领导、专家学者、管理精英参会。盘锦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景区荣获“最佳IP主题冰雪景区”称号,景区副总经理袁博被授予“辽宁省冰雪旅游行业十佳经理人”称号!


    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通过锚定“中国零下5℃雪乡”及“千年盛唐雪乡”精准主题定位,实施全方位,多维度的服务提升,为盘锦打造了一个戏雪游玩的好去处。


      2020—2021年度雪季伊始,景区即通过服务升级、设施改造,以新面貌、新主题、新旅游模式重装出发。围绕黑风关古镇,首创游走沉浸式的夜游新模式,填补辽沈地区旅游夜经济空白,重现千年前古镇的繁华盛世,再塑大唐城,重温千年情。






    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在这个雪季举办了“盛唐篝火节”“亿元花灯闹元宵”“冰雪研学—为冬奥加油”等极具景区特色活动,广受游客好评。节日高峰期间,日均客流量破万,景区民宿一房难求,形成了以盘锦为中心的“2小时冰雪旅游经济圈”,打通了盘锦与京津冀冬季旅游客源市场。


    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投入运营163间古镇内唐风汤宿,民宿一房一景、一户一汤,古朴典雅的装饰,高端的配套设施,专属民宿度假管家,让游客体验全新冰雪度假新玩法,景区全天不断的沉浸式穿越演绎,让游客体验各种冰雪娱乐项目的同时,也享受到景区文化饕餮盛宴。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定了!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这个!
下一篇: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清明节出游:疫情防控不松懈 防火意识要树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