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疾控中心关于集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的通知

   

    按照市防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6月9日至6月30日暂停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集中开展前期完成第一针接种人员的第二针接种。    

    第一针通过单位集体预约或社区预约的,第二针仍由单位或社区预约通知。个人预约或自行前往接种点排队接种的,由接种点通过手机短信通知接种时间,请市民朋友们接到通知信息后,及时到相应接种点进行接种,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接种的,自行电话通知接种点预约接种时间或通过辽事通新冠疫苗接种APP小程序预约。目前尚未接种第一针的人员,7月1日后将有序安排接种。17岁以下人群接种待国家接种方案出台后组织实施。盘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6月8日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示!事关端午假期出行!
下一篇: 我市重点管控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汇总(截至6月8日9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