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有调整,注意查看!

国庆长假将至

旅游市场逐渐升温

为助力盘锦旅游产业发展

展现盘锦5A级旅游景区的独特魅力

更好地服务全国各地的游客

市公交公司

将于10月1日—6日抽调部分线路车辆

保障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运力需求


    同时,结合以往国庆长假期间市民出行情况,市公交公司对剩余线路运营车辆进行合理调配,并安排40辆通勤车辆补充到运营线路上,保障游客在国庆长假期间出行需求。


    在此基础上,10月1日—7日,市公交公司将开通盘锦站至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旅游专线,方便游客到景区游览,领略盘锦旅游产业发展之美。盘锦站发车时间为08:30、10:00,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返回时间为14:00、16:00,全程票价15元/人。途经火车站—向海大道—红海滩大街—赵圈河镇—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


    市公交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外出游玩的同时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乘坐公交车期间要佩戴好口罩,配合驾驶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出行前事先安排好合理的时间,下载“车来了”手机APP,随时查看车辆运行情况,以免耽误出行。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庆假期畅游盘锦|“中国红”,最浪漫的秋色!
下一篇: 五年一次的盛会,共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