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过节送大戏 气氛更红火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160

在市文旅广电局的统一调度和领导下,市艺术团全体演职员主动放弃假期休息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举办戏曲进乡村”“高雅音乐进景区等送文化下乡演出,不仅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还促进了文旅深度融合,使原本就喜庆祥和的2021国庆氛围更加红火。

了解,从中秋节开始,市艺术团就及时组建演出团队,先后深入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江南风情园、盘山县太平镇八间村、兴隆台区兴盛街道上房村等地,共演出10余场,共有3000余人次观看。

活动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国庆72周年主题,演出的作品极具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演出以歌舞、戏曲、音乐会专场演出的形式,节目精彩纷呈,极大地丰富了全市城乡群众的节日生活。

下半年,市文旅广电局将组织市艺术团和市县区两馆开展百余场文化惠民活动,打破传统文化下乡模式,不单依靠送文化行动,更是发扬种文化精神,通过演出、展览、培训、讲座、阅读、展播等文化形式创新,为群众营造出温暖、喜悦的文化生活氛围。

下一步市艺术团将深入盘锦西部地区及社区、油矿,厂区和学校开展演出。全年戏曲预计演出10场,室内乐演出10场,歌舞综合场40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