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这抹“中国红”红遍全国!

十一黄金周期间,是红海滩最佳游览期,今年的红海滩长势喜人,用属于它的各种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同时还吸引了各大媒体纷纷聚焦,在黄金栏目中对红海滩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赞颂。

     十一黄金周,虽然雨水频繁、温度下降,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游客出行的步伐,红海滩景区早上一开园,游客们就井然有序地进入景区游览,欣赏着这海天相接的中国红,感受大自然带给人们的鬼斧神工。 节日期间红海滩游人如织。



与国旗合影的美

    有一种美,是与国旗合影。101日,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内国旗飘扬,以红海滩为背景,游客们晒出一张张与国旗的合影照,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游客们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庆生、祝福。 国庆期间,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悬挂起400面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与红色的碱蓬草相互映衬,成了景区最美的风景。

 

国庆期间,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悬挂起400面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与红色的碱蓬草相互映衬,成了景区最美的风景。

一位游客大声喊出:祝愿美丽的祖国处处充满欢乐,永远繁荣昌盛。” 


为游客服务的美

国庆假期,秋雨时不时地闯入游客们游玩的空隙,但是这丝毫挡不住游客们的热情,景区工作人员更是为游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假期第三天,雨水细密如织,景区迅速应对,为游客开启自驾游模式,一线员工雨中坚持为游客提供服务保障,有序引导车辆出入;景区在游客中心为游客提供VIP休息区域,耐心为游客办理退票手续或是更改游玩时间;一件雨衣、一杯热乎乎的姜汤,每一个小细节都让游客们感受到的温暖。


国庆假期是景区最忙碌的时候,夏丽丹作为一名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工作人员,比平时来得更早、走得更晚,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游客。

同时,工作人员化身为各种身份,赤脚入滩找平板电脑、协调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救护、拾回遗落的纱巾、找回无人机……看似平凡的小事,却饱含着温度。

红海滩景色的美

中国红是信念的颜色,是喜悦的颜色,更是祝福的颜色。国庆假期中,火红的碱蓬草已经达到颜值高峰。红色的滩涂与各色芦苇荡相互辉映,蔚为壮观,不用泼墨,便可以呈现出一幅浩瀚雄奇的艺术画卷。



 游客打卡芦苇荡。
    

到观景台上一睹稻田画的大气磅礴,体验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感觉;各种娱乐设施、美食等让游客感受了红海滩的另一种美。

红遍全国的美

红海滩这抹铺展在中国最北海岸线的,不仅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打卡、游玩,还吸引到了多方媒体的关注。



  102日,央视《共同关注》播出可爱的中国·辽宁盘锦 红色海岸线 蟹肥稻又香截图。


    101日,人民网客户端用图片的形式展现了中国最北海岸线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的风采;央视网抖音账号唱响《中国红》为祖国庆生,红海滩景色被选用;102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最美不过那一抹红红海滩榜上有名;102日,央视《朝闻天下》播出盘锦红海滩最美中国红102日,央视《共同关注》播出可爱的中国·辽宁盘锦 红色海岸线 蟹肥稻又香103日,《新闻联播》祖国颂·美丽中国播出盘锦红海滩的美丽画面;新华社客户端、CCTV记录新浪微博、学习强国、辽宁日报客户端等平台,让我市的这抹中国红红遍全国,乃至全世界。文/记者 张营 图/记者 赵之钢


信息来源:辽河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重点管控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汇总(截至10月8日9时)
下一篇: 国庆假期畅游盘锦|“中国红”,最浪漫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