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欢乐指数自然景观类排名第二!大美红海滩又出彩儿了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203

    近日,在中国旅游景区欢乐指数排行中,我市国家级5A景区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在2021年“十一”假期中国旅游景区欢乐指数TOP100榜单中排名第9,在自然景观类TOP20榜单中排名第2,在排行榜单中欢乐指数过百的景区仅有9家,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欢乐指数为104.37,远远高于很多著名景区。


    据了解,中国旅游景区欢乐指数研究作为国内首创基于旅游大数据的游客综合体验评价体系,于2020年正式启动,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和华侨城创新研究院联合发布,以大数据挖掘为技术支撑,持续通过月报、年报和专报等形式,跟踪、监测、分析国内旅游景区运行情况和服务品质,向社会各界提供高品质的系列研究成果。




    所谓的欢乐指数主要包含景区受欢迎的程度和景区令人满意的程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在金秋十月颜值达到了最高峰,实现了18公里风景廊道碱蓬草全覆盖,一株株碱蓬草犹如一束束小火苗,迎着海风在中国最北海岸线上舞蹈,形成了独一无二的“世界红色海岸线”,在这一望无际的“中国红”上飞舞盘旋着无数珍稀鸟类,悠哉散步的“湿地仙子”丹顶鹤,还有那碧波浩渺的芦苇荡,红色的滩涂和各色芦苇交相辉映,蔚为壮观,不用泼墨,便可以呈现出一幅浩瀚雄奇的艺术画卷。就是在雨水频繁、温度下降的双重困难中,也没有阻碍自天南海北的游客,是什么吸引了他们?就是这专属的“红”,与此同时还吸引着各大媒体的纷纷聚焦,给予红海滩高度的关注和赞颂。




    受疫情的影响,游客出门游玩谨慎,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始终坚持以最佳状态服务游客,用心温暖每一名游客,用爱传递着红海滩中的正能量。就算在雨中,红海滩的工作人员也要第一时间为游客提供保障服务;一件小小的雨衣、一杯热气腾腾的姜汤......送到游客手中的是那暖暖的爱意;在对生态湿地进行大力保护和修复的前提下,今年,景区为了满足游客休闲体验的需求,新增了稻田小火车、天空之旅、古渔雁部落等10余个生态环保的体验项目;在“十一”假期,景区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等特色节目,更提升了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红海滩用他们饱含温度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最大满意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