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健康生活,舞动风采|2020红海滩广场舞大赛启幕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310


健康生活,舞动风采

2020红海滩广场舞大赛

8.16日在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稻田画背景的

舞台上拉开帷幕









红海滩广场舞大赛的启动,目的是传递全民运动精神,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广大市民走到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身心,向广大市民传播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态度。








参赛队伍充分展现人民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与良好社会风貌,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更多的精神养料与充足动能。

优美的音乐、靓丽的服装、翩翩的舞姿,2个多小时的表演精彩纷呈,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担任此次大赛的主评委是:盘锦百姓春晚组委会副主任、执行导演、著名文化人王寿东先生。大赛评委们对每支参赛队都进行详细点评并打分,最后通过激烈的角逐,恒大华府快乐舞蹈队《打开幸福门》赢得了冠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