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op_img.png

“秋染红滩,芦你所愿”大洼区“十一”黄金周旅游消费季将于9月27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26

    相约金秋月,欢乐迎“双节”。为给广大盘锦市民营造欢乐、幸福的节日氛围,推动盘锦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盘锦市第五届芦花节系列活动暨大洼区“十一黄金周旅游消费季将于9月27日上午9时在大洼区榆树街道每日集团蟹鸣湖畔隆重启动。


    红海滩岸、蟹鸣湖畔,稻浪翻滚、鱼虾肥美,精彩绝伦的演出、美轮美奂的画作、轻松愉悦的活动,带您充分领略湿地之都的魅力,感受回归田园的快乐!

    届时,将有舞狮、锣鼓、秧歌、歌曲表演,更有非遗文化展示、趣味农场活动等。


    活动地址:盘锦市大洼区榆树街道每日集团冷链物流园内蟹鸣湖

    导航搜索:每日集团冷链物流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6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403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302000068

联系电话:0427-28896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