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握手河南 牵手洛阳 共谋发展

    在硕果累累,丹桂飘香的深秋时节,由盘锦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舒然带队的文旅合作推广招商交流团来到河南省洛阳市,就两市间深化文旅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洛阳市文广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路毅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讲到,盘锦文旅资源与洛阳本地资源风格迥异,别具特色,对中原地区居民有着不一样的吸引力。文化旅游促进了解和友谊,文化旅游增进沟通和感情,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希望洛阳旅行社主动对接盘锦旅行社,洛阳媒体积极宣传报道盘锦文化旅游资源,为盘锦和洛阳人民搭建互相了解和沟通的桥梁,同心协作,促进文旅联动发展,实现客源共享,目的地互换。

盘锦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舒然在座谈中讲到,洛阳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隋唐大运河的中心,是一座名扬天下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不仅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还处处充满了现代气质和活力。多年来,盘锦和洛阳文旅部门不断扩大交流合作,相互接待了大批的两地市民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两地景区和旅行社也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我们这次到洛阳,就是要学习洛阳市在文旅产业发展上的先进经验,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促进两地互利共赢。

同时邀约了大家沉浸式体验湿地之都--盘锦的无限魅力,领略天下奇观红海滩的壮美,体验特色地域民俗文化的温情,享受具有盘锦风味的时尚生活和美食。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向洛阳市民发出了“世界这么大 欢迎来盘锦度个假”的邀请!

舒然局长希望两地深化对相互间旅游资源的认知和利用,加强旅行社和景区间的游客、信息共享,利用好优惠和奖励政策,增加旅游项目,优化旅游品质、扩大旅游空间,共同为两地文旅产业发展、文旅市场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两地人民带来更多、更好的文旅福祉。

    座谈会上盘锦领航旅行社、盘锦金秋国际旅行社分别与洛阳铁青国际旅行社,洛阳市公交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游客互换、市场推广、线路研发等多项共识,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市文旅广电局市场科供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上级媒体看盘锦 | 走进红海滩这座科学馆,开启通往神秘湿地的大门!...
下一篇: 山海有情 天辽地宁 | 全市6家重点景区向盘锦市民免费开放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