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山海有情 天辽地宁 | 全市6家重点景区向盘锦市民免费开放7天!

    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我市文旅市场火爆、有序,迎来了近五年“最火”的一个“十一”假期,全市140万人民向外地游客展现了盘锦----这座城市热情好客的无限风采。

火火的“十一”  暖暖的“敬意”


    为感谢广大市民群众“让客”“让景”“让路”“让利”,市文旅广电局组织红海滩风景廊道景区、鼎翔生态旅游度假区、北旅田园景区、含章湖度假区、金帛滩海洋乐园、辽河绿水湾景区等6家重点景区向为中秋国庆假期作出特别贡献的盘锦人民发出邀请:“来吧!家乡这么美,七天任你游!”

    活动时间:10月13日--10月19日
    活动内容:盘锦市民减免景区门票(无预约、不限量,扫码入园,不含夜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握手河南 牵手洛阳 共谋发展
下一篇: 山海有情 天辽地宁|“冬韵旺年 畅游辽宁” 2023辽宁冬季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惊艳广西...